鸭卜

摇曳的车厢 怎么载得下 两个梦啊

【阴阳怪气】Desert

*阴阳怪气全员友谊向*


*微茄母,隐藏结局茄母糖*


*茄茄团宠*


*ooc我的*


“8月26 晴(有点晴得过分了)




“夏日的燥热是化不开的无色的墨般的,闷沉沉从太阳底下压下来,阴郁郁的,却又挺违和地透着点金色的光。


“沙漠一望无际地,公路铺着柏油不知要绵延到哪里去,路边的仙人掌长得嶙峋崎岖;或许这种形容是不太合适的?”


老番茄靠在越野车后座上咬着圆珠笔的笔帽,座椅破旧的皮套打了形形色色的补丁,被过分灿烂的阳光晒得滚烫。


他左边的某幻戴上防风镜,伸手把老番茄的也扣上,然后摇下车窗。飒飒的夹杂着黄沙的风灌进车内,带走了点闷闷的温度。


“我靠某幻你干嘛啊!”花少北下意识眯起眼睛,往右边缩了缩,拉下自己的防风镜,沙粒吹到他面前,从防风镜的上缘弹进有些杂乱的头发。


某幻冲他咧咧嘴,只笑嘻嘻地不说话。


lex从副驾驶上转过身,掏掏包递出去一个瓶子,“徒弟,喝水。”


某幻倚着车门,“茄哥,你喝完给我喝口啊啊。”


lex冲他撇撇嘴,等老番茄喝完水后他收起水瓶一口回绝,“你自己没水?我们只有四个水瓶我徒弟包里没放啊。”


“不给就不给嘛。”


中国boy把着破旧的方向盘,敲敲面前的挡风玻璃,“行了别吵了,前面有休息站,你们不都三天两头盼着休息站吗,上一个一周以前到的。”


lex立刻转过头去,“休息站休息站我来了!没有哪里的面包比休息站的便宜了!”


车刚一停下,lex就抓起包蹦下车去直奔商店(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那里有免费wifi可以看会儿番)。花少北拿着笔记打开车门走下去,手搭凉棚左右看看,突然兴奋地发动喇叭技能叫了一声,“某幻快来!那是不是长耳跳鼠!”


“卧槽真的吗?”某幻抄起相机就往外冲去。


老番茄合上日记,下车之后带上车门方便中国boy去加油,随后走进商店,从裤腿上的拉链兜里取出手机,打开微信,点开水母头像的置顶联系人。


“喂?母母?”


“嗯,再过一周就差不多可以返程了。”


“没办法呀,这片沙漠太大了,要探很久。”


“注意休息,记得喝药。”


“苦啊?苦的话我给你捎糖回去。”


“哦对了,我用这边的沙子和他们烧的玻璃瓶,还有用颜料上过色的沙子给你压了个纪念品。”


“喏,你看,水母嘿嘿。”


“好啦,你也注意安全~我们要上路啦,拜拜~”


等母哥挂了电话,老番茄收起手机,跟着lex走出商店,跳上车子。


花少北在车门内侧贴上几张额外打印的跳鼠照片,然后关上门。


越野车喷出一股尾气,五位少年再次启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